Image by jasmic Subscribe by email Page copy protected against web site content infringement by Copyscape
A Heart For God: 10恶魔的谎言 (10 Lies of the Devil)

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10恶魔的谎言 (10 Lies of the Devil)

有一个伊甸园的狡猾的野兽。他会说话!为了女人,大蛇说:“你不会死,如果你吃了禁果。您只需变得像神。”和所有的母亲一起生活了。夏娃吃。直到今天,她 的孩子是这样的选择支付(和亚当的)。你已经站在了一个葬礼前,灵柩前?这么多蛇的/魔鬼的建议。夏娃什么不明白早在花园可以挽救她和她的丈夫(和我们每 一个人)。蛇/魔鬼/撒但不能说真话永远。嗯嗯。不行。这是不可能的。出来的一切,从他的嘴里,是欺骗/假。耶稣(谁也不会说谎)的骗子(在这样的魔鬼) 发言:“[他]并不了解事实真相的立场,因为他心里没有真理。每当他讲一个谎言,他从自己的性质,讲他是个骗子和谎言之父。“ (约翰福音8:44),也不会说,任何出来的魔鬼的嘴巴如此这般,必须予以驳斥。 ,他是否对你说什么最近?它可能包括一些/下列任何?

10恶魔的谎言...
(可能你添加什么?)

  • 上帝不爱你

  • 有没有这回事地狱

  • 所有宗教导致天堂

  • 你不是罪人

  • 每个人都将被保存

  • 您决不会有出息

  • 您转世第二次机会

  • 你可以让自己接受的你怎么做上帝

  • 耶稣只是一个好人

  • 魔鬼不是真正的

  • (留意“10更多谎言的魔鬼”到功成。)

    Chinese (Simplified)

    (10 Lies of the Devil: ENGLISH)

    Labels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    Bookmark and Share

    0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<< Home






    free counters